墨启『筠』(重生之回顾往日作品我选择自尽)

我?
我啊……
我也知道自己不好啊:)

【杰佣】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发了啥

   有些无厘头,希望你能看完,超短的,微沙雕。✧(≖ ◡ ≖✿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杰尽一生,佣你入怀。

       结蛹成蝶,比翼双飞。

       结蛹为羽化成蝶,比翼欲双宿双飞。【微改动】

以下算原创【?】

        杰尽一生,克尽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奈尽世苦,布予深情。

  然而我朋友看见后,有了:

         奈尽一生,始终布得。

  于是我就想出了:

          杰尽一生,铭克思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有点莫名其妙是吧,说以我也不知道我发了些什么|ू・ω・` )   

谢谢你看完它,ヾ(◍°∇°◍)ノ゙,拜拜┏(^0^)┛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墨启『筠』(重生之回顾往日作品我选择自尽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