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启『筠』(重生之回顾往日作品我选择自尽)

我?
我啊……
我也知道自己不好啊:)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【怎么不动了?怪物。】

【还是说...你不行了?】

【哦...小先生是这么想的吗?】

【那一会可不要哭喊着向我求饶哦~·】

菜鸡筠某在线偷窥【误】,都是手绘。

p1,2加了滤镜,p3,4原图,p5是以前摸的一只奈布,不知道会不会整理勾线。

莫得上色笔【其实还是个色废】;奈布左边头发画毁..

抱图留名,暂不转载【也许并不会有人要....】

好的我走了【人前挺尸】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墨启『筠』(重生之回顾往日作品我选择自尽) | Powered by LOFTER